《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Lighthouse Platform Services 重組為 Luminae Partners

科技

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花園2022年4月5日 /美通社/ -- Luminae Partners(「Luminae」)今天欣然宣佈成立其專業團隊和獨特的品牌標識。  作為 Lighthouse Investment Partners 新成立的部門,Luminae 定位為服務於重視簡化投資綜合解決方案的成熟機構投資者。 

Luminae 團隊在管理賬戶投資者方面擁有長期經驗,主要在對沖基金領域為 Lighthouse 提供服務。 在過去 22 年,這種經驗使該團隊能夠有條不紊建立一個平台來構建投資工具、迎新經理、管理日常營運、保護資產及作為受託人監督風險。 在不斷發展的平台服務領域,作為一家提供度身訂造解決方案的卓越供應商,Luminae 專注與客戶需求保持一致的策略增長。 

Luminae 由聯合負責人 Rob Swan 和 Joe Aurilio 管理,目前擁有一支由 40 多名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為大約 140 億美元的平台資產提供服務。Luminae 的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更高效投資、管理資金和流動性,並專注於創造回報。 

Rob 表示:「雖然我們正在建立新的品牌標識,但我們的重點仍然是每天為客戶提供積極的體驗。敬業的 Luminae 團隊包括許多長期的 Lighthouse 員工和幾名關鍵的新員工。我們很自豪能擁有 Lighthouse 和核心機構客戶名單作為我們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Joe 補充:「我們努力提升資產所有者和管理者的體驗。這是我們業務的自然演變,並且該模型已在市場上得到驗證。我們仍然專注於為客戶服務、增強平台及與客戶一起成長。」 

Lighthouse Investment Partners 行政總裁兼資訊總監 Sean McGould 表示:「在複雜多變的世界中,Luminae 的解決方案可以簡化投資流程,使客戶能夠專注提高風險調整後的回報。 Luminae 平台是我們整體策略的關鍵部分。」

關於 Luminae Partners

Luminae Partners 在全球為機構投資者提供平台服務。作為 Lighthouse Investment Partners 的旗下部門,Luminae 提供根據客戶需求定制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Luminae 的平台為大約 140 億美元的管理賬戶、子賬戶和基金投資提供服務。Luminae 平台擴大規模並降低與另類投資相關的成本。Luminae 的風險和名義融資模式為客戶提供了控制資金和流動性的結構。我們是一個忠誠的受託人,並為我們與客戶之間的信任關係感到自豪。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email protected] 或瀏覽 www.luminaepartners.com 

傳媒聯絡人 
ASC Advisors:
Steve Bruce / Keely Gispan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203) 992-1230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778840/Luminae_Partners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