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Galaxy Unpacked發表會邀請函回顧

科技

Galaxy Unpacked發表會進入倒數計時。每年此時,Galaxy Unpacked發表會總以改寫裝置規則的陣容,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每一場重頭戲皆以Galaxy Unpacked邀請函開場,耐人尋味的預告邀請函,不僅喚起科技迷與消費者的期待,亦讓人搶先一窺三星如何年復一年突破行動技術的極限。

 

讓我們回顧過去十年,三星所發出的27份Galaxy Unpacked邀請函-一覽Galaxy裝置的進化歷程。

 

* 將游標懸停在邀請函上方,或點擊滑鼠,即可回顧歷年Galaxy Unpacked發表的產品。

 

三星Galaxy Unpacked邀請函 歷年回顧

自2010年推出Galaxy S系列以來, 三星每年藉由Galaxy Unpacked發表會, 揭示創新的行動體驗。 讓我們回顧歷年邀請函, 重溫Galaxy Unpacked精彩盛況!

면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