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Leap Motion 將於本月 27 日正式開售其手勢控制設備

商業

1374509118832

原定於5月中旬出貨的 3D 手勢控制設備 Leap 在被推遲兩個月後,該產品母公司 Leap Motion 今天宣布,這款設備將在本月 2 7日正式面向消費者開放銷售;在此之前,首批 Leap 將會被配送給預購顧客,並且該公司旗下Airspace 數字商店目前已有約75款應用。

關於 Leap,我想再無需過多介紹。這款僅有一塊口香糖大小的手勢交互設備,配備了 3 只近紅外二極管和兩款CMOS 圖片傳感器,能夠記錄和分析用戶的手部動作;並能夠完成包括 Pinch-to-Zoom、3D 渲染等命令。

Leap Motion 強調稱,Leap 可以實現的精準度要比微軟的 Kinect 體感設備高出 200 倍。儘管如此,Leap 的成功仍可能需要依賴於應用多樣化,而鼓勵第三方開發者將這種技術集成至自己的應用中可大幅提升成功率。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