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半數中國網民使用微博

社交媒體

根據CNNIC的數據,中國目前有5.13億網民,而他們當中的一半會使用各類微博服務。雖然在2011年我們又多了5580萬的新網民,但是中國的互聯網普及率目前還只有38.3%。且這一數字的增長率只有4%,而不是在2006年到2010年之間的平均6%。

 

這一趨勢很有意思,因為大部分(90.9%)擁有高中學歷的人,以及幾乎全部(96.1%)的人已經都成了網民,再來發展更多的人(也就是教育程度相對較差的人)來使用互聯網也就變得更為困難了。

而微博可能將是中國互聯網的新催化劑,微博用戶的數量在去年一年中增長296%,達到了2.5億人。而相對的,Twitter 在2011年九月時有一億活躍用戶以及兩億註冊用戶。而不幸的是對於這個目前服務範圍最廣、知名度最高的微博客服務來講,大規模進入中國市場暫時還是不可能的。而Twitter 的Jack Dorsey 在去年九月於香港就表達了這種觀點,“要想讓我們去比試比試,先得給我們參賽機會”。目前中國國內最大的微博服務,新浪微博,正在開發他們的國際版本,估計很多人都對它在西方市場上的表現很感興趣吧。

本文由Tech2IPO作者Richard整理自  Mashable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