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Cellebrite收購BlackBag Technologies,鞏固其作為全球綜合數碼情報解決方案領導者的地位

商業

此次收購為Cellebrite的組合新增了一個關鍵組成部分,並為其策略擴張樹立了又一個里程碑,作為全球領先的業界領先產品提供商,現在提供全方位一體化綜合數碼情報解決方案平臺 

以色列佩克提克瓦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為執法、政府和企業機構提供數碼情報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Cellebrite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簽署最終協議,收購電腦取證獲取和分析解決方案行業領導者BlackBag Technologies。

此次收購可拓展Cellebrite的數碼情報解決方案組合,並鞏固其為客戶提供業界領先產品以及「一站式商店」產品與方法(可滿足所有數碼調查需求)的策略承諾。Cellebrite非常全面的市場領先數碼情報解決方案將對數碼調查開展方式產生巨大的影響。Cellebrite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將為上市和未上市企業提供統一的平臺,訪問數碼調查的方方方面,以控制和協調的方式產生關鍵洞察,同時加快調查進程。這包括提供全面的數碼數據收集工具和來源,如流動設備、電腦、雲端數據和呼叫數據記錄,具有統一的分析和審查能力,以生成完整的情報圖片。這還意味著提供廣泛的實地獲取能力,包括基於同意的證據收集,以及一套綜合解決方案,提供訪問、洞察和證據管理,促進和控制大規模部署,並協調整個數碼情報行動。

Cellebrite聯合行政總裁Yossi Carmil表示:「BlackBag Technologies團隊憑藉為全球執法部門和公司提供幫助的熱情,建立了卓越的業務,為官員和高管提供同類最佳電腦取證解決方案。作為綜合數碼情報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領導者,Cellebrite可鞏固兩家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服務並進一步加強和拓展數碼情報能力的承諾,以支持不斷擴大的市場需求。」

BlackBag Technologies行政總裁Ken Basore表示:「自成立以來,我們的使命一直很明確,即開發和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幫助執法部門、公司和顧問界在調查中揭示真相。我們兩家公司的使命和文化之間有著不可思議的協同作用。加入Cellebrite,我們將能夠更快地進行創新,並提供更廣泛的數碼情報解決方案和洞察,從而為客戶帶來巨大的價值。」 

Yossi Carmil總結道:「此次收購將使Cellebrite能夠加快提供新的數碼情報解決方案和服務,為我們的客戶賦能,使他們能夠最大程度地提高其數碼調查的效率和準確性。此次收購是我們幫助客戶構建更安全社區之旅中的重要里程碑。歡迎BlackBag團隊加入Cellebrite。」

BlackBag Technologies簡介
BlackBag® Technologies為配備Windows、macOS、iOS和安卓操作系統的電腦和流動設備提供創新取證獲取和分析工具。全球數百家聯邦、州和地方執法機構以及知名公司和顧問機構使用該公司的取證軟件調查與刑事、民事和內部調查相關的所有類型證據。BlackBag還開發和提供專為取證專業人士設計的專家取證培訓和認證计劃。
網址:www.blackbagtech.com.

Cellebrite簡介
Cellebrite是為執法機構、政府和企業市場提供數碼情報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Cellebrite提供廣泛的創新軟件解決方案和分析工具組合,旨在加快數碼調查,並應對數碼時代越來越複雜的犯罪和安全挑戰。Cellebrite透過150多個國家成千上萬的知名機構信賴的解決方案和工具履行其致力於為合作夥伴構建更安全的世界的承諾。 
網址:https://www.cellebrite.com/en/home/

聯繫人: 
Mark Gambill,CMO(商務總監兼副總裁)
Cellebrite
手機:+414.232.4248
電郵:[email protected]
Twitter:@Cellebrite_UF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