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Siri聯合創辦人湯姆-格魯伯加入Sherpa.ai擔任策略顧問

商業

西班牙畢爾巴鄂和加州帕洛阿爾托2019年7月23日 /美通社/ -- 預測性數字助理和AI的領先公司之一Sherpa.ai今天宣佈,Siri的聯合創辦人兼技術總監湯姆-格魯伯(Tom Gruber)將加入該公司擔任策略顧問。格魯伯將與Sherpa.ai團隊合作,開發基於AI的新功能。作為協議的一部分,Sherpa.ai是他提供建議的唯一一家數碼助理公司。 

Siri聯合創辦人湯姆-格魯伯加入 Sherpa.ai擔任策略顧問
Siri聯合創辦人湯姆-格魯伯加入 Sherpa.ai擔任策略顧問

作為AI和數碼助理公認的世界頂級專家之一,格魯伯的加入對這家巴斯克公司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Sherpa.ai創辦人兼行政總裁Xabi Uribe-Etxebarria表示:「湯姆-格魯伯的加入清楚地表明,我們在AI和數碼助理方面處於全球領先地位。Sherpa的使命是透過應用個人AI來增強和加速人類的潛力,而湯姆的經驗和願景與這一使命完美契合。」

湯姆-格魯伯補充說:「我參觀了Sherpa.ai的畢爾巴鄂總部,他們的AI技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見過的數碼助理公司中,我最興奮的是Sherpa.ai的產品和團隊,這就是我決定加入他們的原因。」

湯姆-格魯伯是一名研究人員、設計師和企業家,專注于提高人類智能和福祉的技術。他是2010年被蘋果收購的Siri團隊的聯合創辦人和技術總監。在蘋果公司的8年多時間裡,湯姆領導著高級開發團隊,設計並提供了Siri和相關產品的新功能,為介面帶來智慧。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格魯伯一直應用AI技術來支持個人和集體人類知識。他創建了支持人類協作和知識共用的公司,他在斯坦福大學的研究為語義資訊共用和Semantic Web的交流奠定了基礎。

格魯伯將在開發下一代數碼助手功能(如預測和主動個性化)中為Sherpa.ai提供建議。

Sherpa.ai提供白標數碼助理,與主要汽車製造商和電訊公司建立合作。該公司最近完成了一輪1500萬美元的融資,以加速增長。

最近,Sherpa.ai推出了重要的新產品,比如Sherpa.ai Conversational OS平臺(支持將數碼助理技術集成到任何設備中)以及Sherpa.ai Predictive and Recommending Engine(公司可以透過它為任何產品配備預測性技術)。

此外,在4月份,該公司推出了基於AI的免費新聞應用Sherpa News(適用於Android和iOS,完成了移動應用目錄),以及自推出以來已經下載了數百萬次的數碼助理Sherpa Assistant

SHERPA.AI簡介

總部位於畢爾巴鄂和矽谷,Sherpa.ai是預測性AI演算法的領先者。它的產品之一是基於強大演算法的數碼助理,具有會話和預測功能,使助手能夠向用戶學習並在他們提出要求之前預測他們的需求。

Sherpa.ai的技術還旨在為汽車、智慧耳機、家用揚聲器、家電和其他電子配件等產品添加AI。該公司與德國品牌保時捷等公司達成了協議。Sherpa.ai也有一個適用于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免費應用,三星智慧手機自2016年起就預裝了這款應用。

瞭解Sherpa.ai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www.sherpa.ai

下載Sherpa News應用(安卓):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herpa.newsapp

下載Sherpa News應用(iOS):https://itunes.apple.com/app/sherpa/id1455323180

下載Sherpa Assistant應用(安卓):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herpa.asistentesherpa&hl=es 

下載Sherpa Assistant應用(iOS):https://apps.apple.com/es/app/sherpa-assistant/id1034759666 

Xabi Uribe-Etxebarria簡介

Xabi Uribe-Etxebarria是一位連續創業者,是Sherpa.ai(基於強大AI演算法的預測性數碼助理)創辦人兼行政總裁。Xabi獲得了許多獎項和表彰,包括被《麻省理工科技評論》評為「35歲以下科技創新青年」。Xabi還登上西班牙《國家報》(EL PAÍS)發佈的「最具影響力100人」榜單,是伊比利亞-美洲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之一。Xabi也是牛津大學賽德商學院的一名導師。

湯姆-格魯伯簡介

湯姆-格魯伯是一名產品設計師、企業家和AI資深人士,他利用技術幫助人們過上更好的生活。他領導了設計Siri虛擬助理的團隊,然後在蘋果領導高級開發團隊8年。在此之前,他曾領導Collective Knowledge Systems和Collaborative Knowledge Management領域的先鋒公司的設計和技術,這離不開線上工作人員的集體努力。他對AI的研究,特別是對本體工程的研究,為Semantic Web奠定了基礎。他曾為合作和社交網絡、語義資訊處理和智慧使用者介面領域的公司提供諮詢建議。

湯姆曾在一個受歡迎的TED演講中表示崇尚人性化AI哲學。他是Partnership on AI to Benefit People and Society(AI合作組織)創始董事會成員,並支持Center for Humane Technology(人文科技中心)。他為利用技術對人類產生積極影響的公司和非營利組織提供建議。 

美國媒體聯繫人:
Greg Chiemingo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415-685-4273

美國以外: 
LEWIS Global Communications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917-701-516

相關圖片
siri-co-founder-tom-gruber-joins.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8660/Sherpa_ai_Tom_Gruber.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