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Pasternack推出新型大功率PIN二極管同軸封裝開關

商業

加利福尼亞州爾灣2021年6月12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業界領先的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供應商Pasternack剛剛推出了全新系列的高功率射頻和微波PIN二極管同軸封裝開關,適用於商業和軍事雷達、干擾系統、醫學成像、通信和電子戰等領域。

大功率PIN 二極管開關
大功率PIN 二極管開關

Pasternack的新型大功率射頻和微波PIN二極管開關採用的是GaN半導體技術。在製造過程中採用GaN技術的芯片和線材能夠確保電源性能優良以及出色的功率容積比,適用於寬帶大功率應用。該PIN二極管開關具有出色的熱性能和高擊穿電壓,能夠在寬帶、窄帶射頻和微波頻率下承受較高的輸入功率電平。由於該產品採用的是PIN二極管設計,因此還具有低於50 nsec的快速開關速度。

「此外,該產品還具有冷切換性能且射頻連續波輸入功率高達100W,覆蓋DC至18GHz的寬帶頻段,採用反射式SPDT和SP4T PIN二極管設計,具備確保邏輯控制精確的TTL兼容驅動器電路以及緊湊的同軸封裝。所有元件均符合EAR99,並滿足海拔、振動、濕度和衝擊的一系列環境條件。

該新型GaN PIN二極管開關具有出色的熱性能、功率容積比和高擊穿電壓,從而可以在小型和緊湊型封裝中體現出最高水準的功率處理能力。此外,新型高功率PIN二極管開關有現貨供應,可即日發貨。」產品線經理Tim Galla表示。

Pasternack的新型大功率RF和微波PIN二極管開關已備貨在庫,可隨時發貨,對最小訂單量(MOQ)無要求。

關於Pasternack

Pasternack是射頻產品的全球領導者,成立於1972年。作為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的製造商和供應商,Pasternack為業界提供廣泛的有源和無源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選擇,並可在當天發貨。Pasternack隸屬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媒體聯絡請洽:
Luke Hong
Pasternack
Email:luke.hong@Infinite Electronics.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