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銀債申請最多獲發21手

商業

第七批銀色債券的認購和配發結果今日公布,有效申請均可獲配發債券,最多可獲21手。

 

銀色債券的最終發行額為450億元,有效申請共289,640份,本金總額約625億元。

 

認購20手或以下的申請197,884份,均獲全數配發;認購20手或以上的91,756份申請先獲發20手債券,抽籤後24,295份申請將獲多配一手。

 

銀色債券下周三發行,申請人會獲個別通知其配發結果、認購款項、申請款項中的退款金額。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本批銀色債券發行額和最低息率比以往為高,很高興看到銀色債券得到更多市民支持。銀債能為年長市民提供安全可靠和穩定回報的投資選項,亦有助推動普惠金融及帶動業界發展潛力龐大的銀髮市場。當局會因應認購反應及市場情況等因素,檢視計劃的成效和安排。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