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謝展寰明赴蘇州出席能源論壇

商業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今日離港,前往蘇州出席由國家能源局、國際可再生能源署和江蘇省政府共同主辦的國際能源變革論壇。

 

今屆論壇主題為「合作共謀能源變革 共建共享綠色未來」。多個國家的能源部領導、國家能源局局長章建華、國際可再生能源署總幹事卡梅拉、世界經濟論壇總裁布倫德等國際組織和能源企業代表將參與論壇,分享推動能源轉型的經驗,也會討論探討能源變革合作和推動建立全球清潔能源合作夥伴關係。

 

謝展寰明日將參與有關能源產業的討論環節,分享香港在能源行業減碳和加強區域合作方面的策略和工作。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和環境及生態局人員隨行。

 

謝展寰本月7日返港。他離港期間,副局長黃淑嫻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