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Uber Eats 退出香港市場

商業

來自Uber Eats 香港的公告,他們將於將於 2021 年 12 月 31 日後終止平台在香港運作,公告全文:

與本地餐廳和送餐人員攜手為港人服務五年後,我們作出了艱難的決定,將於 2021 年 12 月 31 日晚上11 時 59 分終止 Uber Eats 平台在香港的運作。我們目前的首要任務是為員工、送餐人員、合作餐廳及顧客提供支援 ── 全賴他們的努力和信任,我們才能建立為港人送上美食的外送平台。在此,Uber Eats 衷心感謝各位的支持。

儘管 Uber Eats 將在香港終止營運,我們會更專注於 Uber 在香港的出行平台服務,全力拓展 Uber 全球最大的 Uber Taxi 市場。展望將來,Uber 會繼續投放資源以創新科技融入香港的交通網絡,服務更多的乘客和司機夥伴。

這篇文章 Uber Eats 退出香港市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