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蘇伊士新創建連續17年蟬聯中國水業十大影響力企業

商業

香港2020年5月11日 /美通社/ -- 58日,蘇伊士新創建在 2019年度水業十大影響力企業」評選中,成功蟬聯十大榜單第四位,成為自評選以來連續17年獲得該獎項的唯一一家外資企業,充分反映了社會各界對蘇伊士新創建核心價值的認可。

水業十大影響力企業評選由 E20環境平台主辦,以投資運營項目總能力、新增能力,以及市場動態影響力為基礎,並以企業的綜合服務實力和行業中的市場地位及活躍程度、戰略核心競爭力、公益活動的參與程度以及企業品牌口碑和影響力為主要評審標準。由 E20評審團、行研評審團、專家評審團、媒體評審團、網絡評審團組成評審方陣進行嚴格評選。

蘇伊士亞洲地區首席執行官郭仕達表示:我很高興看到蘇伊士連續17年榮膺中國水業十大影響力企業。今天中國已經成為蘇伊士最重要的海外市場之一。作為歐洲的先鋒企業來到中國蘇伊士發展到今天我們已成為中國一家領先的環保企業為中國逾3,200萬人提供可持續的環境服務。蘇伊士一直追求與合作伙伴共贏的合作模式,這正是我們成為中國環保行業最成功外資企業的關鍵因素。此外,我們還著重培養本土人才。目前,我們在華員工數量超過8,000名,其中99% 是中國本地員工,成為蘇伊士集團一支強而有力的管理和專家隊伍。

致力於中國的長期發展

蘇伊士扎根中國的40多年以來憑借專業化的運營管理能力、優秀的服務水平以及一貫以來對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致力於保護和修復自然環境要素:水、土壤和空氣。在塑造蘇伊士2030這項十年的全球戰略規劃中,蘇伊士提出進一步壯大在主要國際市場的發展,而中國是蘇伊士增長最強勢的市場之一。尤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人們的環保意識更強,同時中國民眾也對環境的改善提出了更多的期許,這給蘇伊士帶來更多的發展機會。蘇伊士新創建將優先發展三大領域的業務:

  • 固廢領域,將重點發展危廢巿場,目前蘇伊士在中國內地正在建設和運營的危廢項目有9個,計劃今後每年增加兩個新項目。此外,還有廢棄物的回收利用、廢轉能、土壤修復等。
  • 工業領域,中國水務市場依然具有巨大的發展潛力,蘇伊士將發揮收購 GE 水處理的協同效應,在這一重要領域進一步發展,滿足中國對工業污染治理的強大需求。
  • 智慧解決方案,對於傳統的市政水務而言,智慧水務將成為新的增長引擎。在這方面,蘇伊士不同於技術供應商,我們不僅提供技術,而且擁有廣泛的運營專業知識,使得我們能夠更好地適應和優化智慧解決方案,提高運營效率。為能給客戶帶來更多智慧化的解決方案,蘇伊士將在2023年前在研發創新和數字化方面的投資增加50%。

再次感謝 E20環境平台,我們的客戶和合作伙伴對蘇伊士的持續認可。環境的可持續發展不僅僅是一個人、一個組織或一個團體的目標。我們現在必須攜手合作,為子孫後代塑造一個更美好、更可持續的未來。蘇伊士亞洲地區首席執行官郭仕達補充道。

蘇伊士

蘇伊士作為資源智慧化和可持續管理的全球領導者,旗下9萬名員工遍布世界五大洲。我們提供的水務和固廢管理解決方案,能讓各大城市和工業優化其對資源的管理,提升其環境和經濟績效並符合監管標准。集團充分利用數字化技術和創新的解決方案,每年處理逾4,500萬噸的廢棄物生產440萬噸再生原料和7.7太瓦時的再生能源;在水資源保護方面,集團向6,600萬人提供污水處理服務,回用污水11億立方米。蘇伊士於2019年的總收益達180億歐元。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659)是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17)旗下的多元產業上市旗艦,在香港及大中華地區投資和經營多元化業務,核心業務包括收費公路、商務飛機租賃、建築及保險,策略組合則涵蓋環境、物流、設施管理及交通等領域。詳情請瀏覽集團網頁 www.nws.com.hk

蘇伊士新創建有限公司

蘇伊士新創建有限公司(蘇伊士新創建)是由蘇伊士集團和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共同合資組建,我們在大中華區擁有8,000名員工以及各地合作項目逾70個,是幫助各大城市和工商客戶開發水務與廢棄物管理解決方案、優化資源管理、提升環境和經濟效益的首選合作伙伴。目前,蘇伊士新創建已建造300多座水廠和污水處理廠,水務及固廢處理服務惠及3,200多萬人。作為公認的最具影響力公司之一和環境服務行業的標桿企業,我們在澳門運營著中國第一個 PPP 水務項目,在上海運營著亞洲其中一座最大的危廢處置設施。作為香港固廢管理行業的領導者,集團還在大中華區向19個工業園區提供專業的環境管理服務。

關於蘇伊士新創建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頁及社交媒體﹕TwitterLinkedInYouTubeInstagra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