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iPhone 5S 將至,相關傳聞匯總

商業

1373037266254

 

蘋果的下一代iPhone 可能已處在研發的最後階段,它或許會在今年9月底發布。對於那些想要了解蘋果計劃的讀者,我們將截止目前已經洩露出的信息加以了統計,並進行了概括:

  • 下一代iPhone 的命名可能會為iPhone 5S,將擁有與iPhone 5 相同的外觀,但在內部的構造上,兩者之間可能會有出處。根據已經曝光的諜照來看,蘋果對iPhone 5S 內部進行了大幅修改,而這也意味著它會有更快的處理器。傳言稱,iPhone 5S 將搭載A7 處理器。

  • iPhone 5S 或將配備全新、更強勁性能的電池,也就是說,這款設備的蓄電量可能會更持久。

  • 根據之前的傳聞,iPhone 5S 將擁有更高像素的攝像頭並配置雙閃光燈,這將有助於減輕紅眼。

  • 2012年7月,蘋果收購了為科技公司提供指紋傳感技術和其他嵌入式安全解決方案的公司Authentec;這使得人們相信,蘋果遲早會在自己的產品中加入Authentec 支持的技術。另外,蘋果通常會求異為自家設備添加新功能,以在同類產品中形成鶴立雞群的效果。儘管如此,讓iPhone 5S 支持指紋識別技術的可能性似乎也不大。

  • 早期報告稱,iPhone 5S 可能會在8月份發布,但更多人認為9月份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 此外,廉價版iPhone 的傳言也異常紛擾,但蘋果始終未進行過正面回應。不過,低端iPhone 散發出的氣質可能會很配iOS 7,因為後者的界面更像Android OS。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