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杭州發力生物醫藥產業 一季度吸引15億元項目投資

商業

杭州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杭州市投資促進局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一季度,杭州市共引進了7個生物醫藥項目,總投資為15億元。

杭州現已成為國內外生物醫藥企業投資的首選地之一。2018年,全市新設生物醫藥企業3870戶,新增註冊資本(金)302.34億元,同比分別增長26%和39.14%。全球前十大藥企已有輝瑞、默沙東、雅培等7家入駐。

近年來,生物醫藥領域一直備受關注。各大城市將其視為產業轉型升級的關鍵。

在此背景下,杭州著手謀劃打造全鏈條接軌ICH標準的生物醫藥創新城市,確定了「新藥研發、醫療器械、醫療數據」三大支撐體系和推進路徑。

早在2018年5月,杭州發佈了促進生物醫藥行業創新發展的意見,強調了該市對創新生物醫藥產品應用的支持及對該行業的財政金融支持。

知名經濟學家易憲容表示,杭州選擇生物醫藥這條路走對了。生物醫藥產業無疑將會是杭州六大產業中繼數字經濟之後最先突圍的「黑馬」。

生物醫藥行業是典型的創新驅動型行業。

杭州市投資促進局有關負責人表示,該局正在與有關部門進行商談,準備在西湖的核心景區,騰出一個比較大的空間,作為杭州市生物醫藥高端人才、包括領軍企業家集聚的空間,讓生物醫藥的決策中樞、高端人才的集聚在這裡能夠落下來。 

事實上,杭州的生物醫藥產業一直走在行業發展的最前沿。杭州市建立了全國首家e+智慧醫養老年工程示範社區,通過大數據、雲計算、穿戴設備、物聯網等現代技術,能夠為人類提供實時、快捷、低成本的醫療及養老服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