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送藥服務擴至所有公院專科門診

商業

醫院管理局公布,下周起擴展藥物送遞服務至轄下所有醫院專科門診,病人診症後可選擇將藥物送到家中或本港指定地址,無須在藥劑部等候領取藥物。

 

醫管局總藥劑師李成章今日會見傳媒時表示,送藥服務是醫管局一項全新服務,暫時只供專科門診的病人使用。除了免除病人在藥劑部等候,該局期望新服務可縮短在現場取藥病人的輪候時間。

 

醫管局並提供藥劑師用藥指導服務,藥劑師會在病人收到藥物後聯絡他們,解答用藥查詢。

 

送藥服務3月推出,最初為遙距診症病人而設,其後逐步擴展至不同醫院聯網的專科門診,至今逾1,300名病人曾使用服務。瑪麗醫院訪問300多名使用送藥服務的病人,他們都非常滿意。

 

李成章說,當局未來數月會在醫院大堂訪問選擇親身輪候領藥的病人,收集更多意見,進一步改善送藥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