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2022年4月26日開始bitbank接受使用「Enjin coin(ENJ)」!還有接受使用的紀念活動!

電競・遊戲
2022年4月26日開始bitbank接受使用「Enjin coin(ENJ)」!還有接受使用的紀念活動!

bitbank有限公司營運的虛擬貨幣交易所「bitbank
自2022年4月1日,成年人年齡下調至18歲,滿18歲以上的人也可以在bitbank開設戶口了!
這樣的bitbank發表由2022年4月26日開始接受使用「Enjin coin(ENJ)」!


Enjin coin是什麽?

Enjin coin是什麽Enjin官方網站

這次bitbank開始受理的「Enjin coin」,是新加坡Enjin在營運的區塊鏈平台「Enjin Platform」中使用的虛擬貨幣!
而Enjin coin,則是作為網絡游戲的虛擬貨幣獲得了高人氣的虛擬貨幣。
這樣的Enjin coin在Enjin Platform上的游戲中可用作付費貨幣,還可以在標有Enjin coin價格的游戲中,在生成物品等等的時候使用!

bitbank

2022年4月26日開始接受使用Enjin coin(ENJ)!

在可以購入新的Enjin coin的加密資產交易所中加入了bitbank可以進行交易,在選擇哪裏進行交易時又增加了選項。
伴隨這次接受使用Enjin coin,最大年利率3%的加密資產可以在一年後取出,借貸或增加加密資產,2022年4月期的ENJ募集將於2022年4月26日開始。
和bitbank締結加密資產的消費借貸契約滿1年的話,募集月裏借出的加密資產,將會連同bitbank所定的利用費用一起回到自己手中!
詳情可以在bitbank官方網站確認!
還有,為紀念接受使用新的Enjin Coin,2022年4月26日的受理開始日到2022年5月25日9:59期間實施ENJ/JPY,ENJ/BTC交易手續費免費活動
在上述的期間手續免費,請務必趁機會使用吧!
詳細可以在bitban官方網站確認!

手續費免費活動概要
活動對象交易配對 Maker(※1) Maker(※2)
ENJ/JPY 0% 0%
ENJ/BTC 0% 0%

※1 根據訂單在交易板(引用)上的排列,最後製造出市場流動性的交易稱之為Maker。
※2 根據預約既存在交易板(引用)上排列的訂單,最終從市場上取走流動性的交易稱為Taker。
※3 通常交易手續費為Maker-0.02%/Taker+0.12%。
※4 本公司可以在活動結束日之前結束活動。如果活動將提前結束的話,將會在結束日兩周前通知。

通過抽選獲得2000円!「18歳開始就可以」加密貨幣出道應援活動舉行!

還有,bitbank會在2022年4月6日到2022年5月9日(月)11:59實施「加密貨幣出道應援活動!」!
活動為在2022年4月6日到2022年5月9日(月)11時59分的活動期間開設新戶口之後,從存入了3萬日元以上的客人中抽選出100人可以獲得現金2,000円,趁這個機會試試看在bitbank加密資產出道吧!

bitbank
© bitbank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