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以可持續發展為主題的土耳其航空飛機在空中翱翔

商業

土耳其航空在其飛機中採用特殊葉片設計及使用環保生物燃料

土耳其伊斯坦堡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土耳其航空飛往的國家多於任何其他航空公司,在其 Airbus 321 型 TC-JSU 機尾編號飛機上引入一種特殊設計元素,飾有葉子,用於其環保燃料操作。這家全球航空公司使用新的主題飛機 TK1795 首次飛往斯德哥爾摩。為推動廣泛使用環保燃料,該航班在營運期間使用生物燃料,並按照零浪費原則進行。

土耳其航空使用環保生物燃料的可持續發展主題飛機。
土耳其航空使用環保生物燃料的可持續發展主題飛機。

除了透過首次飛行的綠色艙概念提供有關可持續行動的訊息外,這家國家航空公司還採取新的環保行動。雖然在航班上使用牛皮紙、紙杯、木製鹽瓶和胡椒瓶,但所有乘客都獲得免費的健康綠茶。其他特殊措施包括環保枕套和氈,並採用 100% 可回收認證線生產以節約用水,以及贈送給兒童乘客的 FSC 認證木製玩具。

土耳其航空董事會兼執行委員會 主席 Ahmet Bolat 教授就環保型飛機表示:「作為土耳其的國家航空公司,我們新設計的飛機現已投入服務,以強調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透過飛機使用的生物燃料,我們希望強調使用可持續航空燃料的重要性,因它是航空業對抗碳排放的最大障礙之一。因此,我們支持生物燃料製造工作,並旨在增加我們在營運期間使用生物燃料的航班。」

這家全球航空公司將繼續努力降低碳排放,為其年輕、平均機齡為 8.5 年的機隊增加新一代飛機,同時計劃增加使用生物燃料營運的新城市,包括斯德哥爾摩、奧斯陸、哥德堡、哥本哈根、巴黎和倫敦。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