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寧德時代德國工廠順利實現電芯生產

商業

德國阿恩施塔特2022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寧德時代位於德國圖林根州的首個海外工廠如期實現鋰離子電池電芯的量產,標誌著寧德時代的全球步伐實現里程碑意義的突破。

寧德時代德國工廠首批電芯由G2廠房的第一條電芯產線順利下倉。其餘產線的安裝調試正在全力進行,以順利實現爬坡達產。

這批電芯通過了寧德時代全球產品需通過的所有測試,意味著寧德時代已具備對歐洲客戶的本地生產及供貨能力。

「德國工廠如期實現電芯生產,彰顯了我們作為行業的可靠合作夥伴,即使面對包括新冠疫情在內的各類風險挑戰,仍會信守對客戶以及歐洲電動化轉型的堅定承諾。」寧德時代歐洲區聯席總裁Matthias Zentgraf說,「我們正在為工廠的產能爬坡全力衝刺,這也將是我們明年工作的頭等大事。」

今年4月,寧德時代德國工廠正式獲得圖林根州8GWh的電芯生產許可。此前,工廠已於2021年第三季度在G1廠房啟動模組生產。

寧德時代德國工廠計劃總投資18億歐元,規劃產能14GWh,未來將為當地總共提供2000個就業崗位。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