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NEWSMY : 大容量移動電源專家

商業

Newsmy 成立於1996年,位是一家整合研發、生產和銷售的科技公司,專注於新能源領域,主要產品有便攜式電源站,車用的Jump Starter和太陽能板等等,太陽能板近年成為新能源中的寵兒,隨著技術進步,再配合儲能裝置,可用性大大提升,成為市場熱門產品。至於大容量移動電源,因為近年天災頻繁,除了活動使用外,有不少人會買來作為家中應急裝置,以應對不同情況。

他們的移動電源,有很多屬於容量較大的專業產品,當中由約150wh容量到高達超過2,000wh的巨電量產品都有,能夠應對不同應用場景,加上附上多種不同接口,更能應對不同情況,當然,外觀也下花了很多心思,絕不再只是從前毫焦設計感的大方塊。

品牌名稱:NEWSMY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智能家居、安防及家電展

攤位:2H02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