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未來礦產論壇開幕,來自更多國家/地區的更多代表聽取更多礦業領袖的意見

商業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1月12日 /美通社/ -- 第二屆未來礦產論壇 (FMF) 今天開幕,共有來自 130 個國家/地區的 12,000 名代表參加。他們可聽取來自世界各地的 200 多位採礦專家的意見。所有這些數字都明顯高於 2022 年 1 月舉行的首屆未來礦產論壇的數字。

The second Future Minerals Forum (FMF)
The second Future Minerals Forum (FMF)

 

The second Future Minerals Forum (FMF)
The second Future Minerals Forum (FMF)

 

出席的演講者包括能源、礦產和金屬行業的一流領袖和智庫專家,包括必和必拓行政總裁 Mike Henry、Lucid Motors 董事長 Andrew Liveris、美國鋁業公司總裁兼行政總裁 Roy Harvey、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總幹事 Gerd Muller 以及 Ma'aden 行政總裁 Robert Wilt。

未來礦產論壇是一個將政府、投資者、行業和民間社會聚集一起的「一站式工作室」,聚焦該地區巨大的礦產和投資潛力,以及其如何提升新的礦產和金屬管轄區,同時穩定和加強全球礦業供應鏈。 

工業及礦資源部長 Bandar AlKhorayef 閣下表示:「第一屆未來礦產論壇是關於定義該地區及了解其成為全球礦產和金屬參與者的潛力。2023 年,未來礦產論壇的重點是採取行動應對當今世界面臨的一些最大挑戰,即脫碳、負責任的礦產和金屬供應,以及實現全球綠色能源轉型目標所需的價值鏈、公平投資和經濟發展 ,並且關心個人、社區和環境。」

部長閣下補充:「今天,在第二屆未來礦產論壇中,我們看到更多人感興趣,這反映在來自 130 個國家的 12,000 名參與者和 200 位演講者中,以及在討論主題的代表性和質素上可見一斑。這表明了極大的承諾。這表明挖礦界正在加緊應對挑戰。這表明大家都很關心。

你們關心加強採礦和金屬行業以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我們對技術的持續投資以及我們為實現淨零排放目標所付出的努力而引發的需求。」

AlKhorayef 表示:「在接下來的兩天,利雅得將成為全球礦業的中心。我們將推進該行業的議程。我們將了解最新的行業和技術發展。我們會建立網絡。我們將討論投資和合作夥伴關係。最重要的是,我們會做生意。您在適當的時間來到合適的地方。」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