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HSBC 宣佈推出滙豐流動理財支援 iPhone

科技


大家可能有在 iPhone 上使用滙豐的 Apps,不過目前該應用只提供資料性的工具。今天,HSBC 滙豐正式宣佈推出「滙豐流動理財」服務,用戶在注冊後,亦是商務「網上理財」客戶,便可透過支援瀏覽器的手機,隨時隨地處理戶口賬務。


(...)閱讀全文HSBC 宣佈推出滙豐流動理財支援 iPhone (4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