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大升級小米 6 規格曝光!上官網玩抽獎有機會拿走小米 6!

商業

小米即將在 4 月 19 日於內地發佈小米 6,這距離上次小米發佈另一部旗艦機小米 5s 已經有 203 天,相信小米將會為小米 6 帶來相當大程度的升級。

最近,小米官方在 4 月 13 日至 4 月 18 日期間於官網舉行了「666」集卡活動,用戶除了有機會可免費率先獲得小米手機 6 作為獎品外,官方也透露了部份有關於小米 6 的規格。

小米 6 升級詳情:

  • 一升二 ─ 單攝像鏡頭升級至雙攝像鏡頭
  • 二升四 ─ 雙曲面屏幕升級至四曲面屏幕
  • 四升六 ─ 4GB RAM 升級至 6GB RAM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大升級小米 6 規格曝光!上官網玩抽獎有機會拿走小米 6!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uncategorized/mi-6-more-information/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