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擁有做到最好的激情’ —- OANDA 官宣首位品牌大使 Robert Lewandowski

科技

倫敦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在線多資產交易服務、貨幣數據和分析的全球領頭羊 OANDA,宣佈任命 Robert Lewandowski 為其全球品牌大使。

Football legend Robert Lewandowski becomes the ambassador of OANDA
Football legend Robert Lewandowski becomes the ambassador of OANDA

這位世界級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效力於西甲巴塞羅那俱樂部,同時還是波蘭國家足球隊隊長。 Lewandowski 以其專業度、站位、技術和射門能力而聞名,被公認為是同時代最棒的前鋒之一,也是德甲和拜仁慕尼黑歷史上最成功的球員之一。 作為一名高產的射手,他已經為俱樂部和國家隊打入了 600 多個進球,並在全球範圍內俘獲了無數球迷的心。

Robert Lewandowski 是終極專業人士。 他的踢球風格,極具策略性且精準、可靠,與 OANDA『更智能交易』的品牌承諾完美契合 」,OANDA 首席營銷官 Darren Moffett 如此評論。

與 Lewandowski 的合作源於一項長期營銷策略,即旨在提升已屢獲殊榮的 OANDA 品牌的認知度。

Moffett 進一步評論道,「 OANDA 致力於更智能交易,為交易者提供掌控交易所需的直觀的平台、強大的工具、清晰的執行力。 我們想要一位能反映品牌精神的品牌大使 —— 這位大使必須是自己領域的大師,以專業度而聞名,並具有全球吸引力。 Robert 是不二人選。 」

OANDA 作為全球領先的在線交易集團之一,正在努力擴大其在各個市場的足跡。 作為合作關係的一部分,Lewandowski 將以 OANDA 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一系列全球多媒體宣傳活動, 旨在宣傳 OANDA 的品牌宗旨,即創造更智能交易體驗。

「 我很高興能與全球領先的在線交易集團 OANDA 合作:我們都擁有做到最好的衝勁。 認真準備、專注和技巧對球場上的成功至關重要,金融領域也是一樣。 」 Robert Lewandowski 如此評價此次合作。

關於OANDA

OANDA 成立於 1996 年,是全球領先的在線交易集團之一,為全球零售業和企業客戶提供多資產交易、貨幣數據和分析服務。

從一開始在互聯網上提供免費匯率數據,到推出開創了網絡貨幣交易的外匯交易平台,OANDA 一直致力於打造更智能的交易體驗。

OANDA 在世界上最活躍的數個金融市場(包括紐約、多倫多、倫敦、華沙、新加坡、東京、悉尼)擁有受監管的公司實體,使零售業客戶能夠在屢獲殊榮的交易平台上交易各類資產。 根據地理位置的不同,這些資產可能包括全球市場指數、股票、大宗商品、國債、貴金屬、外匯的衍生品。

如需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www.oanda.com/group/ 或在 LinkedIn 上關注 OANDA

Contact: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