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Apple]只說Android的電子雜誌不能上架?

科技

images.jpeg

一本只報道Android消息的電子雜誌不能在App Store上架?

 

CNN報道一本丹麥電子雜誌被Apple指因為只說Android的消息,所以未能獲得在App Store上架。雜誌的出版社Mediaprovider 的CEOBrian Dixon在表示,他們得悉電子雜誌不批准上架後,便致電給Apple。Apple的客戶中心人員回覆他們說,因為雜誌的內容全是Android,App Store上不能容許這樣的電子雜誌。

若然是這個原因,那麼,所有全部不是報道Apple消息的電子雜誌通通下架吧?對嗎,Apple?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