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2024年技術預測與展望 : AI全民化、現代化邊緣擴展以及零信任勢在必行

商業

Dell Technologies於12月13日舉辦了2024年技術預測媒體交流會。Dell Technologies集團全球首席技術官John Roese主持了此次線上交流會,向來自中國大陸、台灣和香港的媒體介紹了2024年及未來對科技行業影響的新趨勢。

Dell Technologies集團全球首席技術官John Roese表示:「 AI是未來世界發展的中心,它可以通過邊緣投入到生產中,依靠零信任保障安全,並最終從量子技術處獲取源源不斷的動力,實現擴展到全球系統所需的性能和效率。我們需要密切關注AI,但也不能忽視其他架構。只有這樣才能確保願景與行動一致,從而取得長期成功。」

AI成為焦點,從理論走向實踐

John Roese指出,GenAI的話題討論將從理論轉向實踐,從訓練基礎架構和成本轉向推理和運營成本,領導者將在其中承擔更多責任。企業的關注點也將越來越多地從寬泛的實驗轉向自上而下的戰略重點,暨挑選出少數幾個真正具有變革意義的GenAI項目。

John Roese表示:「雖然GenAI在如何改變商業和世界這一點上激發了人們巨大的創造力,但現實世界中規模化的GenAI活動卻寥寥無幾。進入2024年,我們將看到第一批GenAI企業項目走向成熟,這將揭示GenAI在早期階段‘ 隱藏’的幾個重要方面。」

展望未來,John Roese 指出,量子計算解決了GenAI和大多數大規模AI對計算資源需求量極大這一主要問題。他預計量子計算將帶來AI系統能力的巨大飛躍。混合量子系統將成為現代化AI的計算基礎,AI工作將被分散於包括量子處理單元在內的一系列不同的計算架構中。

零信任鞏固前沿

John Roese提到,「整個2023年充斥著對零信任及其在全球網絡安全工作中重要性的討論。2024年,零信任不再只是一個熱門話題,我們將更注重落實真正的技術、標準乃至認證,從而明確什麽才是真正的零信任。」

現代化邊緣擴展和多雲持續盛行

John Roese分享說,企業將認識到構建現代化邊緣有兩種方式:邊緣孤島的擴展和多雲邊緣平台的搭建。未來的發展方向將是後者,即採用「邊緣平台」讓現代化邊緣成為多雲基礎架構的延伸。

共創數據驅動的未來

盡管面臨著眾多挑戰,但 John Roese堅信,Dell Technologies在引領客戶前進時,通過合作和指導完全有能力成為客戶的戰略合作夥伴。「因此,我們需要建立一個數字化統一體,通力合作將數字化想法變為現實。Dell Technologies是站在技術和業務增長機遇前沿的集大成者,匯集專業知識、解決方案和合作夥伴,助力客戶打造數據驅動的未來。」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