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Venture Global LNG宣佈聘請Jack Thayer擔任財務總監

商業

維吉尼亞州阿靈頓2020年6月19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佈,Jonathan Thayer(他的名字可以簡寫成「Jack」)已經加入該公司,擔任財務總監。

Thayer先生擁有超過15年的財務領導經驗。在加入Venture Global之前,Thayer先生在領先的公用事業、電力市場推廣和發電控股公司Exelon Corporation擔任財務總監,他還曾在開展發電、天然氣銷售和配電、能源管理服務的大型綜合能源公司Constellation Energy Group, Inc.,擔任過財務總監。Thayer先生還曾在投資銀行中任職,最初是在SBC Warburg(瑞銀華寶),隨後是在德銀證券(Deutsche Bank Securities)。最近,Thayer先生擔任Woodward, Inc.負責企業營運的副主席兼財務總監。

Venture Global LNG的兩位聯席行政總裁Bob Pender和Mike Sabel共同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Jack加入我們富有經驗的領導團隊。他擁有在兩家《財富》(Fortune)世界500強能源公司中作為財務總監取得巨大成就的良好記錄,在我們繼續發展我們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氣(LNG)業務時,我們對他領導公司財務部門的能力抱有信心。」

Jack Thayer補充說:「我很高興能夠加入Venture Global LNG,並能為這家公司的未來發展做出貢獻,此時Venture Global在國際能源市場的重要過渡時期中,擴大其在LNG行業內的影響力。」

Venture Global LNG簡介

Venture Global LNG利用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成為長期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氣供應商。該公司目前在路易斯安那州在建或開發的生產總量達50 MTPA。該公司目前正在卡爾克蘇航道與墨西哥灣相交處建造10 MTPA Venture Global卡爾克蘇通道設施。20 MTPA Venture Global普拉克明液化天然氣設施位於新奧爾良以南的密西西比河上,預計將於今年開始施工。Venture Global LNG正在普拉克明附近,開發20 MTPA Venture Global德爾塔液化天然氣終端設施。詳情請瀏覽:www.venturegloballng.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25434/VENTURE_GLOBAL_LNG_INC__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