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Apple iPhone 5s 將在 9 月 17 日網上接受預訂!

商業

apple-iphone-5s-reserve-start-17-sep-600x410


Apple iPhone 5c 開放預訂之後,未有如 iPhone 5 推出時的暫無供應情況,令一眾已經沉寂一時的 iPhone 炒家再度提心吊膽,擔心 iPhone 5c 炒唔起。繼 iPhone 5c 接受預訂之後,另一部新推出的 iPhone 5s 也即將在 9 月 17 日接受預訂,一眾炒家準備好未?


Apple 在電郵中表示 iPhone 5s 將會在 9 月 17 日起在網上接受預訂,並且會在 9 月 20 日 12:01 am 開始在網上正式開售 iPhone 5s。另外,大家也可以在 9 月 17 日起在網上預訂 iPhone 5s 及 iPhone 5c,並在 9 月 20 日於 Apple Retail Store 提取。


apple-restore-store-iphone5s-iphone-5c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