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小iPad於巴西生產

科技
根據中國消息 iPad Mini 將於巴西生產,而前期的測試工作在中國已經完成。傳聞iPad Mini會有3g版並且屏幕比例將會是4:3,所以闊度會較採用16:9比例的Nexus 7闊,厚度方面會和第四代iPod Touch相約。相信9月低會正式推出發售。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