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打了「好喜歡你噢」沒按送出 FB 也知道?他們正在悄悄收集你的數據!

商業

或許你偶爾也會像我一樣 —— 寫好一條訊息動態,但卻在社交網絡上發佈這條狀態更新之前改了主意。你及時把訊息一個字一個字刪掉,以為不可能會有人會看到,但結果卻可能並不如你所願。根據《Slate》的報導Facebook 會監控你未發布的狀態更新,以此來了解為何你沒有將這條訊息發布出去

Facebook 的兩名員工發佈了一項用戶「自我審查」行為的報告,研究用戶為何會放棄發佈已經撰寫完成的狀態更新。他們收集了 500 萬名 Facebook 英語用戶的行為訊息,這同時也意味著 Facebook 正在監控用戶未發布的訊息。

當你在 Facebook 的狀態更新欄裡輸入文字時,Facebook 會向你的瀏覽器發送代碼,這段代碼將會自動地分析你在文本框裡所輸入的內容,並將元數據發送回 Facebook。而這件事之所以值得關注,是因為 Facebook 的用戶訊息使用政策裡並未包含對用戶未發布訊息的收集。

Facebook 正在面臨青少年用戶日活躍量下降的問題,他們也試圖通過以 30 億美元的高價收購 Snapchat 來提升自己在青少年中的影響力。Facebook 想通過監控用戶的未發布狀態更新來更好地理解用戶心理,以此建立一套能夠最小化用戶自我審查行為的系統。

(轉載自合作媒體《PingWest》)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