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紐約大學和Facebook合作利用AI技術改善MRI掃描速度

商業

磁力共振(MRI)在醫學領域是一種非常寶貴的工具,但同時也是一個緩慢而繁瑣的過程。完成掃描可能需要十五分鐘,甚至一小時。在此期間,患者(可能是兒童或嚴重疼痛的人)必須完全靜止,過程對於他們來說可能非常痛苦。而紐約大學一直致力於加速這個過程,目前正在與Facebook合作,目標是通過應用AI的成像工具將MRI持續時間縮短90%。



於2015年開始,紐約大學研究人員開展了名為FastMRI的項目,調查了創建與傳統掃描相似質量的圖像的可能性。如果可以訓練AI系統來填充MRI掃描的間隙,當中僅需要收集最關鍵的數據,就可以顯著減少患者的掃描時間。這對患者來說是件好事,因為節省了時間。而且一台機器可以處理的人數遠遠超過每次進行全掃描的人數,使成本變得更低。

因此,為了推動項目的進展,紐約大學的放射科醫生正在與Facebook及其人工智能研究小組(FAIR)的人工智能相結合,透過將兩者的結合,將MRI辨速提升近10倍。雖然經過幾年的研究,這項研究仍處於早期階段。但紐約大學研究人員的基礎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果和強大的數據集。

雖然紐約大學和Facebook的合作無間,但兩者都希望能夠有其他更多的機構能夠加人,一起合作優化這個項目。

繼上星期Google子公司Deep Mind公佈利用AI技術檢測眼疾,紐約大學和Facebook的合作令人看到,AI對於未來醫療界的功用之大,看來我們以後的醫生,不再只是兩條腿的人類了。

資料來源:Tech Crunch

這篇文章 紐約大學和Facebook合作利用AI技術改善MRI掃描速度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