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Nokia 8110 趕上時代,Whatsapp正式登陸KaiOS平台

商業

要數近代最成功的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必定是其中一員,每月活躍用戶人數已經突破15 億,但Whatsapp在低價手機市場中的曝光率卻相對低。然而,在去年Nokia推出使用KaiOS的Nokia復刻版 8110 手機後,Whatsapp終於可以從KaiStore KaiOS設備下載,並將從今年第三季度開始預裝在部分使用KaiOS的手機上。是次KaiOS的Whatsapp版本將和Android和iOS一樣支援打電話和短訊功能,並包括端到端加密。

其實在過去一年中,WhatsApp已逐步發佈可用於KaiOS的版本。而現今Whatsapp已可用於總共七個KaiOS的設備: Cat B35,Doro 7060,JioPhone(Reliance Jio),JioPhone 2(Reliance Jio),MTN Smart,諾基亞8110(HMD Global)和Orange Sanza等等

在發展中國家,這些低成本手機比其他智能手機更為吸引,特別是簡單使用介面和較長的續航時間等等(諾基亞8110的待機時間為25天)功能深受喜愛。新平台支援,相信可進一步增加Whatsapp的用戶人數。

資料來源: The Verge

這篇文章 Nokia 8110 趕上時代,Whatsapp正式登陸KaiOS平台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