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C-DAC 選擇 Valtrix STING 進行 RISC-V 微處理器的設計驗證

商業

印度班加羅爾2020年12月8日 /美通社/ -- Valtrix Systems 作為用於構建功能正確的 CPU 和片上系統 (SoC) 的設計驗證產品供應商,今天宣布印度政府的首選研發組織 - 先進電腦運算發展中心 (C-DAC) 已授權 STING,以驗證現正開發可用於多個策略範疇中基於 RISC-V 的設計。C-DAC 現正與 Valtrix 合作,以確保可對作為項目一部分研發的 RISC-V 處理器和 SoC 設計進行全面驗證。

STING 的設計驗證功能非常適合驗證這些微處理器,因為它具備在多個受測試裝置環境中產生便攜式自我檢查刺激的能力,並讓用戶可以使用其測試刺激編程框架來執行架構及微架構功能。

Valtrix 行政總裁 Shubhodeep Roy Choudhury 表示:「我們很興奮 C-DAC 選擇 STING 對自主開發的微處理器進行設計驗證。隨著更複雜的 RISC-V 設計不斷發展,高度完整的設計驗證方法對於項目取得成功至關重要。Valtrix 的技術旨在體現最佳的測試刺激產生方法,非常適合驗證從物聯網/內建式到伺服器平台的各種處理器。」

有關 Valtrix 設計驗證技術和產品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valtrix.in

關於 Valtrix  STING 設計驗證工具 

STING 是 Valtrix 的旗艦產品,是用於基於 RISC-V 方案的設計驗證平台。用戶可以進行配置以產生包含自檢架構正確的測試刺激的可移植裸機程式,然後,可在擬象、FPGA 原型、仿真或矽上啟用該程式。STING 亦提供 RISC-V 架構驗證套件,為用戶提供輕鬆進行驗證準備工作的途徑。

 Valtrix 聯絡: 

Twitter:@ValtrixSystems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valtrix-systems

傳媒聯絡人:
Shubhodeep Roy Choudhury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