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pCloud慶祝在線儲存創新與安全的十年:數據管理十年卓越成就

商業
楚格,瑞士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11日 - pCloud,在線儲存和數據管理領域的領先平臺,自豪地紀念重塑數字格局的十年。pCloud是一家在瑞士創建的歐洲雲端硬碟服務提供商,符合瑞士隱私法和GDPR,自2013年成立以來,它重新定義了個人和企業管理數據的方式,提供了安全、可靠和以用戶爲中心的解決方案,贏得了全球1900多萬用戶的信任。

成就交響曲:

全球用戶覆蓋範圍:憑藉其全球影響力,pCloud已經培養了一個擁有1900萬用戶的全球社區,他們依靠其卓越的服務來滿足數據儲存需求。

創新與安全:在過去的十年裏,pCloud的創新樹立了新的行業標準,同時保持了數據安全的完美記錄。pCloud利用先進的加密技術來保護用戶數據。該公司還大膽發起了"黑客挑戰",邀請世界上最好的黑客來測試其安全措施,但沒有成功。

倡導數據隱私:多年來,pCloud對隱私的承諾堅定不移,導致零數據泄露。用戶可以相信他們的數據是安全的,並且仍然是自己的。

pCloud Pass的推出:2022年,pCloud通過推出真正安全的歐洲密碼管理器pCloud Pass來擴大其對安全的承諾。pCloud Pass爲用戶提供一種安全便捷的密碼管理方式,增強了他們的在線安全性。

更多安全工具:pCloud推出了創新的安全工具,如數據泄露檢查器、密碼強度檢查器和強密碼生成器,使用戶能夠保護他們的數字存在。

獨特的產品:pCloud一直處於創新的前沿,成爲第一個提供具有獨特支付模式的終身方案的雲端硬碟。此外,pCloud推出了開創性的10TB儲存方案,以滿足其用戶羣不斷髮展的需求。

推薦活動:爲了感謝其忠實用戶十年來的支持,pCloud推出了一項推薦活動,獎勵用戶免費儲存空間。每次成功推薦,用戶和他們的好友都會獲得額外的儲存空間,從而加強pCloud社區。

激動人心的未來:

隨着pCloud進入下一個十年,該公司仍然堅定地致力於突破數據管理技術的界限。pCloud首席執行官Tunio Zafer表示:"我們過去10年的歷程以創新、安全和堅定的用戶信任爲特點。在我們繼續重新定義數據管理的過程中,我們很高興能夠將這一傳統發揚光大。"

Hashtag: #pCloud#pCloud10Years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pCloud

pCloud是瑞士一個開拓性的在線儲存和數據管理平臺,它改變了個人和企業與數據交互的方式。pCloud成立於2013年,專注於創新、安全和用戶滿意度,贏得了全球1900萬用戶的信任。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