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趨勢科技在混合雲防護市場佔有率遙遙領先

商業

全球市場分析調查確認趨勢科技軟件體定義運算工作負載防護市佔率第一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9年12月5日 - 全球網絡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宣布榮獲 IDC 評選為軟件定義運算(Software-Defined Compute,簡稱 SDC)工作負載防護廠商第一名,這份報告顯示,趨勢科技 2018 年在該市場的占有率為 35.5%,遙遙領先其他廠商,幾乎是次名競爭對手的三倍。詳情參見該機構最新的獨立研究報告:「2018 年全球軟件定義運算工作負載防護市場占有率」 (Worldwide Software Defined Compute Workload Security Market Shares, 2018),文件編號:US45638919,2019 年 11 月。

 

趨勢科技網絡防禦及混合雲防護執行副總裁 Steve Quane 表示:「我們十年前即預料到企業未來將需要多層式的防護來保護其雲端環境與軟件定義數據中心。我們很高興見到我們的創新技術能獲得這麼多客戶的肯定,在 IDC 的 2018 年市佔率調查中領導群雄。」

 

該機構也在報告中對 SDC 的定義稍作說明:「SDC 技術通常應用在公有雲和私有雲,但也可建置在非雲端環境,尤其是虛擬化和容器化環境。這類產品的目標是要確保系統不會執行可能對伺服器上的企業應用程式和資料造成危害的惡意軟件。」

 

IDC 資訊保安與信賴計畫副總裁 Frank Dickson 表示:「多年來,趨勢科技一直針對虛擬、公有雲以及容器環境,穩定建立其 SDC 工作負載防護能力,並與 AWS、Azure 及 Google Cloud Platform 等雲端廠商密切整合。儘管未來仍是未定之數,但趨勢科技目前是該市場的王者。」

 

在這段期間,趨勢科技的即時防護已內嵌至執行中的應用程式,此外,趨勢科技更專心投入自動化與安全程式碼 (security-as-code) 技術,讓資訊保安防護能無縫接軌,直接融入 DevOps 流程,例如執行前容器映像掃瞄。

 

而這一創新也隨著八月份推出的 XDR 而進一步延續,這項最新產品能交叉關聯來自電郵、網絡、端點、伺服器及雲端工作負載的資料,發掘可能被忽略的惡意活動。

 

在這些基礎上,趨勢科技更進一步於今年十月併購了資訊保安政策管理領導廠商 Cloud Conformity。接著在本月,趨勢科技推出一整套雲端防護服務方案:Trend Micro Cloud One™ 來解決客戶在數據中心、基礎架構服務 (IaaS)、容器、儲存以及無伺服器 (Serverless) 等架構所面臨的資訊保安挑戰。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方案,能為數據中心、雲端環境、網絡、用戶端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集中化的掌握及監控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 6,000 多名員工,遍及 50 多國,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情報,是企業安全邁向雲端之路的最佳夥伴。 如需更多資訊,請至:http://www.trendmicro.com.hk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