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2019 Eye Level韓國MUN露營活動讓孩子成為世界公民

商業

韓國首爾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今年的Eye Level(眼高度)模擬聯合國(MUN)露營活動將於8月6日-11日在韓國舉辦,現在開始接受全球學生的報名。這項特別的活動是全球教育服務領導者Eye Level攜手聯合國、韓國外交部及Save the Children Korea(韓國兒童救助會)聯合舉辦的活動。

 

 

2018 Eye Level MUN Camp
2018 Eye Level MUN Camp

小學3年級到6年級的學生都可以參加2019 Eye Level模擬聯合國露營活動的選拔。報名免費,報名者將爭奪50位入營資格;獲獎者將贏得含食宿的免費韓國之旅,以及各種紀念品,所有費用皆由Eye Level承擔。每增加一位報名者,Eye Level都會向Save the Children Korea捐出1美元。Save the Children Korea是致力於改善全球兒童生活的慈善組織。

Eye Level模擬聯合國露營活動是對聯合國的一種學術演講模擬,學生扮演來自不同國家的代表,嘗試用他們所代表國家的政策和觀點來解決現實世界中各地的問題。Eye Level模擬聯合國露營活動重點在於鍛鍊學生的語言能力,這樣學生們能提高自己的演講能力。此外,他們還有機會培養自己的領導能力並瞭解關於文化多樣化的知識。獲獎者還能見到前聯合國大使,瞭解如何透過和平外交解決朝鮮半島等全球問題。除了學習地理政治和國際關係問題,學生們還能參加音樂、舞蹈和體育等娛樂活動。有了互聯網連接和社交傳媒,學生們在露營活動中交到的各國朋友可以一直保持聯繫。

歡迎家長們瀏覽網站,瞭解活動詳情。自從潘基文擔任第8任聯合國秘書長以來,韓國已經意識到自己在促進全球外交方面可以發揮的作用,這是Eye Level舉辦這些活動的原因。Eye Level模擬聯合國露營活動的參與者有望成為未來的全球領導者。

Eye Level簡介

Eye Level是數學和英語補充教育服務的全球領導者。已有200多萬3-15歲的學生體驗了Eye Level服務。Eye Level的核心教育理念是培養自主學習習慣,奠定堅實的學習基礎,提高學習動力和學習樂趣。Eye Level的最終目標是培養終身學習者。

短片- http://cdn4.prnasia.com/002071/mnr/video/2018DaekyoMUNCampMaster.mp4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9/2449378-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