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譴責不法之徒破壞駐倫敦經貿辦

商業

不法之徒趁深夜在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門外噴上粗言穢語等污衊文字,更破損掛於牆上的香港特區區徽,特區政府強烈譴責這些以非法手段意圖威嚇他人的行為,並已就事件接觸英國駐港總領事。

 

事件發生於倫敦時間8月29日。倫敦經貿辦已就事件向當地警方報案,要求盡快將涉案人士繩之於法。

 

特區政府強調,這些破壞行為是公然挑戰特區政府,印證海外亂港勢力仍然死心不息。特區政府必須強烈譴責,並向涉案人士追究法律責任。

 

特區政府促請英國警方重視和關注這宗罪行,採取應當和積極行動,追捕犯罪分子,履行責任,保障倫敦經貿辦和相關工作人員的生命、財產安全,確保經貿辦不受非法或任何阻礙其日常運作的滋擾。

 

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已接觸英國駐港總領事,表示極度關注事件,要求英國警方採取行動,保障經貿辦的合法權益。英國駐港總領事表示會向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部和倫敦警方反映事件,並採取相應跟進行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