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Logitech品牌大革新 產品設計為本 迎接品牌新世代

數碼產品

Logitech今天宣布展開公司迄今最大規模的品牌革新計劃。作為享譽多年的科技公司,Logitech一直致力成為以設計為核心的企業,其精心研發的產品系列突破PC周邊產品的傳統定位,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Logitech將以多姿多彩的新態度、重新設計的標誌,彰顯品牌銳意革新的目標。Logitech甚至以Logi,作為公司最新產品系列的名稱。

立即使用 Tweet 獲取最新動態:

@Logitech。Logitech宣布展開公司迄今最大規模的品牌重塑行動。詳細資訊請瀏覽:#news: http://logt.ly/logi從 2013 年起,Logitech一直默默地革新公司,大力推動文化變革和產品創新。這些在最新推出的產品上得到極佳體現。Logitech大刀闊斧的行動,還將為品牌形象注入新活力。在接下來的一年,奔放的色彩和簡約的設計將在 Logitech.com、社交媒體、產品包裝和店內陳設上大放異彩。

Logitech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Bracken Darrell表示:「我們一直努力改革Logitech,打造出融合先進技術和完美設計的優秀產品,為用家帶來出色體驗。我們建立了一流的設計團隊,由首席設計師 Alastair Curtis 帶領。我們將設計視作一切事務的重心,並揉合尖端科技、商業策略及消費者洞見等元素,為設計美學寫上新定義。Logitech研發的產品已取得長足進展,現在我們要讓Logitech的品牌更上一層樓。」

在品牌重塑的過程中,您將逐漸看到現有類別的某些產品開始使用 Logi 這個名稱,同時在新產品類別中更會不斷發現新意和驚喜。

Logitech首席設計總監 Alastair Curtis 說道:「Logitech經歷翻天覆地的重大變革,我們創造的品牌形象,當中代表的是Logitech的今天,以及正在走向的明天。我們相信,一間經歷過如此轉變的企業,同時亦應敢於革新品牌定位。」

如有任何疑問,或想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Logitech.com、我們的部落格,或透過 Facebook與我們聯絡。

關於Logitech

Logitech專注於設計與人們生活緊密關連的產品,為他們架起通往數位體驗的橋樑。30 多年前,Logitech開始透過電腦將人們連接在一起,如今Logitech投身於設計可以透過音樂、遊戲、視訊和運算,使人們緊密相連的產品。Logitech International 成立於 1981 年,是一家在瑞士證券交易所 (LOGN) 和納斯達克全球市場 (LOGI) 公開上市的公司。如要瞭解關於羅技的資訊,請造訪www.logitech.com羅技部落格,或者 @Logitech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