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Get2Know.Me,基於群組的細分交友網站

社交媒體
Get2Know.Me是一個新的交友網站,網站名字已經大概說明了它的目的。 與同類網站不同,它最注重的不是匹配算法或公式之類的技術細節,而是希望保持人性化。網站認為一個人與他人的聯繫應該是基於真實的、共同的興趣,是一件私人的事情。所以除了提供與其他網站一樣的個人資料查詢,Get2Know.Me還設置了一個新的群組功能,用戶加入各類興趣小組,更快、更準確地聯繫到住在你附近的合適你的人。 網站並不強制要求用戶提供所有個人信息的細節,你只需提供性別、希望尋求哪種關係以及郵政編碼等基礎信息,然後準確描述自己的興趣。當然,如果你願意,可以增加的細節信息非常豐富:從年齡到頭髮顏色,會說什麼語言,你希望找什麼類型的朋友——比如約會、婚姻、夥伴、筆友等等,對於對方的要求,你的生活方式,喜歡什麼活動,在哪上學,職業,興趣愛好,等等。 網站設置了一個認證功能(10美元/年),通過第三方公司的服務,在一定程度上保證個人信息的準確性,也可以幫助網站獲得一部分盈利。 用戶可以尋找自己感興趣的群組加入,比如紐約徒步小組、騎行小組、電影狂熱者小組等等。若是都不中意,也可以申請建立新的群組。 Get2Know.Me每天為用戶推薦的朋友是有限的,一旦瀏覽完所有匹配,今天就不能再獲得新的。這一點讓人有些不解,現期網站正處於起步階段,瀏覽完今天的推薦好友,用戶基本上就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就沒有理由留在站內。 總的來說,網站所展示的風格是鼓勵人們多進行線下活動,開展實質交往。也許Get2Know.Me最大的賣點是:通過群組你可以更方便地找到附近的同道好友,然後開始現實裡的交互,準確、簡單。 然而同類的交友網站早已經鋪天蓋地,與老牌的同類網站mingle2smooch相比,Get2Know.Me並不具有太多優勢。況且在各類社交網站熱潮中,專業交友網站也略顯風雨飄搖,Get2Know.Me僅憑這一點能夠擁有足夠的競爭力嗎? Get2Know.Me的創辦者中有網絡開發者、藝術家和商人,創辦的初衷是為用戶提供一個安全、友好的交往環境。也許殘酷的互聯網業總是讓許多理想主義者失望,但真正有價值的點子最後一定會閃光。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