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Facebook針對粉絲專頁再推新樣式與功能

商業
Facebook 在今天推出了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新設計,除了版面的樣式變得與去年 12 月才更新的個人檔案更像之外,最重要的是,Facebook 粉絲專頁的管理者,開始可以用粉絲團的身份與 Facebook 的使用者或其他專頁進行互動。(就是讓品牌越來越像個人的意思) Facebook 這一次針對專頁所推出的新設計有三個重點:
  • 設計就像個人頁面般
  • 頁面的上方同樣以圖像取代了標籤的設計,讓使用者經驗更一致。就像下方的圖片:
  • 可以去當別人的粉絲
  • 粉絲專頁的管理者可以用粉絲團的身份,到其他專頁去按讚或留言,對那些開放塗鴨牆給所有人留言的使用者,粉絲團還可以回應他們的近況動態。結果就是,我們不只可以看到自己有哪些朋友也是粉絲,還可以看到自己追隨的粉絲團又是哪個專頁的粉絲,是不是很有趣?
  • 新的篩選機制
  • 不只幫你篩選出專頁中最受歡迎,或是最多人討論的話題,還貼心地為你篩掉不是用你的母語所發佈的內容,很聰明。
這項更新也和個人檔案一樣,在 3 月 10 日前,Facebook 讓專頁管理者自由選擇嘗試與採用,不過 3 月10 日以後,就要全面更新了。 (消息、圖片來源:Mashable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