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和鉑醫藥完成7500萬美元B+輪融資,加速創新產品線研發

商業

美國馬塞諸塞州劍橋、荷蘭鹿特丹和中國蘇州2020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和鉑醫藥今天宣佈已成功完成 7500萬美元B+輪融資,用於推動臨床階段產品的開發,並加速新一代創新生物藥產品管線的推進。本輪融資新引進投資方包括韓國SK控股、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倚鋒資本、浙商創投和浙大未來創投、嘉泰新世紀,現有投資人君聯資本、尚珹資本、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繼續跟進。此前,和鉑醫藥於2018年8月完成了8500萬美元B輪融資。

本次B+融資進一步表明了現有及新投資人對和鉑發展的信心,也彰顯了和鉑團隊堅定信念、堅守承諾的高效執行力。 「過去的一段時間裡,在中國,我們成功將兩個全球首創新藥推進到後期臨床研究階段;在全球,我們第一個自主研發項目,新一代的全人源抗CTLA-4抗體HBM4003已經進入全球臨床開發。」和鉑醫藥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王勁松博士表示,「與此同時,和鉑醫藥強大的藥物發現能力也已嶄露頭角,不僅表現在差異化的、創新的內部研發管線上,更表現在與全球優秀企業及研究機構的合作項目上。除HBM4003外,和鉑醫藥基於其免疫銜接器平台HBICETM快速打造了差異化的、全人源雙特異及多特異性抗體研發管線。最近,我們還與位於紐約的學術醫療機構西奈山醫療系統建立戰略合作,利用和鉑獨特的抗體發現平台研發抗腫瘤和抗新型冠狀病毒抗體。在患者急需的疾病領域,和鉑將不斷創新並拓展合作。」

近日,和鉑醫藥宣佈了其核心臨床階段產品的研發進展:

  • 新一代抗CTLA-4抗體HBM4003全球啟動晚期實體瘤臨床1期試驗。目前在澳洲開展的臨床試驗是其全球開發佈局的第一步,近期,HBM4003已在美國獲批新藥臨床試驗許可。HBM4003在臨床前研究中,顯示出強效的抗腫瘤效果和顯著降低藥物毒性的潛力。 
  • 抗FcRn抗體HBM9161在中國啟動數個2/3期註冊臨床研究。HBM9161潛在適應症包括多種嚴重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如重症肌無力、原發性成人免疫性血小板減少症、Graves』 眼病等。 
  • 成功完成HBM9036(tanfanercept)干眼臨床2期研究。預計將於近期啟動3期註冊臨床研究。 
  • 抗PD-L1抗體HBM9167在美國獲批鼻咽癌二期臨床試驗許可和孤兒藥認定。

此外,和鉑醫藥打造了工業界領先的藥物發現平台,整合其自有的全人源抗體轉基因小鼠和單細胞分析技術,能夠大大縮短候選藥物發現時間,在數天的時間裡完成原本需要幾個月的抗體產生與發現過程。除傳統結構的抗體藥物外,和鉑醫藥的HCAb小鼠適用於研發全人源重鏈抗體、雙特異性抗體和多特異性抗體,基於HCAb建立的免疫銜接器平台HBICETM已經取得關鍵進展,成為持續推進新一代抗體創新產品管線的核心引擎。

關於和鉑醫藥

和鉑醫藥是一家處於臨床開發階段的、全球化的創新生物製藥公司,公司專注於腫瘤免疫與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創新藥物研發,利用其擁有全球專利的兩個全人源抗體轉基因小鼠平台(Harbour Mice®)研發針對腫瘤免疫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突破性創新療法,包括全人源抗體藥物(H2L2)以及基於重鏈抗體(HCAb)的雙靶點抗體(HBICETM)。和鉑醫藥還通過與業務夥伴的多元化合作快速拓展其新藥研發管線。同時,公司還將核心科技平台授權給全球範圍內的其他製藥公司和學術機構。和鉑醫藥在中國、美國、荷蘭等多地開展全球化運營。

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harbourbiomed.com 

關於SK控股

SK控股是韓國的第三大跨國企業SK集團的控股公司。SK控股通過對其富有競爭的眾多子公司進行長期戰略投資,提高其投資組合價值,其投資領域包括製藥和生命科學、能源化工、信息和電信、半導體等。此外,SK控股致力於通過關注財務穩定性的務實管理來鞏固其增長基礎,並通過投資新的未來增長業務來提高其企業價值。

關於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

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由國際大型產業機構、金融機構及新經濟企業於2018年聯合發起設立,旨在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國際科創中心建設等歷史機遇,聚焦科技創新、產業升級、美好生活、智慧城市等相關領域,覆蓋風險投資、私募股權投資、上市公司投資、併購投資等項目全生命週期,為優秀的企業和企業家提供資金支持,對接產業和金融資源,為股東和投資者實現長期回報,為經濟和社會發展貢獻積極力量。

關於倚鋒資本 

倚鋒資本是國內最早的一批生物醫藥專業投資機構之一,憑借其出色的投資業績和優秀的投研實力獲得「中國最具活力的藥物創新投資機構」、「中國最佳VC新銳管理人」等獎項並連續多年被評為「深圳市十佳創投機構」,曾受到世界權威科學雜誌《自然》的青睞與專訪。多年來,倚鋒專注於生物醫藥VC/PE投資,旨在以資本推動生物科技成果產業化,為生命科學奮鬥。 倚鋒深度篩選並投資了邁瑞醫療、微芯生物、前沿生物、亞盛醫藥、普門科技、Apexigen和Centrexion等二十餘家境內外優質企業。

關於浙商創投和浙大未來創投 

浙商創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4089),擁有具有豐富實業經營和投資管理經驗的專業管理團隊。公司管理了近40個各類股權投資、併購基金,管理資產規模超550億元人民幣。 重點投資新技術、新醫療、新智造、新消費等領域,目前已成功投資180多個項目,近50個項目已經成功上市或併購退出。

浙大未來創投,即杭州浙大未來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由浙江大學控股集團倡議發起,管理浙大母基金,專注硬科技及醫療健康領域投資。公司為打造泛浙大系創業生態圈,建設浙大校友發展共同體而努力。

關於嘉泰新世紀

嘉泰新世紀生物醫藥基金致力於尋找和支持能夠促進人類健康的生物醫療和生命科學企業,核心投資團隊包括多位行業專家及專業投資人。嘉泰專注於全球生物醫療領域的中早期項目投資,專注於發掘在生命科學領域優秀的創業團隊,並幫助他們實現宏大的願景。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