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SkyDrive 將支援新 iPad Retina Display

數碼產品
Microsoft 對 SkyDrive 作出了更新,加入了對新 iPad Retina Display 的支援。由於SkyDrive App 中是可以直接瀏覽圖片和檔案的,那如果把它們放到 264ppi 下所得到的體驗自然是更好啦。除此之外,在新版 SkyDrive 中還支援從 iPad 上載多個圖片、影片檔案,分享功能也得到了加強。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