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東逸樓檢25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在鴨脷洲利東邨東逸樓的強制檢測行動中發現25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另有五宗個案檢測結果不確定,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跟進。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東逸樓劃為受限區,行動中1,464人接受檢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