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特首:東盟國家重視香港獨特優勢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東南亞國家聯盟成員國重視香港在「一國兩制」下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以及作為內地與國際之間重要橋樑的角色。香港會努力深化區域合作,進一步加強與東盟國家的經貿和投資工作,創造互惠共贏。

 

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他昨日與到訪香港的泰國總理賽塔.他威信會面,歡迎對方訪問香港,也感謝對方選擇香港作為上任後外訪的地區之一,反映其對香港的信心。

 

他說,香港和泰國同意雙方已有良好和緊密的關係,並會繼續加強經貿合作和人文往來。

 

李家超指,香港與泰國以至整個東盟一直保持緊密聯繫,東盟更是香港第二大貿易夥伴。

 

香港昨日在颱風下舉辦香港東盟峰會,多名東盟國家高級官員和政商界領袖仍以線上和線下形式踴躍參與,反映東盟國家重視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

 

李家超並感謝東盟各國支持香港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也支持香港在促進區域經濟發展方面作出更多貢獻。特區政府希望香港盡快加入協定。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