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政府研高暴露風險人員兩日一檢

商業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表示,特區政府正研究要求高暴露風險人員每兩日接受一次新冠病毒檢測,以進一步減低外防輸入的風險。

 

陳肇始今晚與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一同會見傳媒時說,在第二次內地與香港疫情防控工作對接會議上,雙方討論如何為未來通關作更完善準備。

 

她表示,雖然現時本港疫情穩定,但在變種病毒肆虐和威脅下,特區政府絕對不會鬆懈,也必須繼續守好國家南大門,確保不會在通關後為國家帶來額外公共衞生風險。

 

陳肇始說,特區政府的目標是一旦在恢復通關後,出現2019冠狀病毒病本地個案,當局有足夠能力,並能以最快速度防感染、防反彈。

 

她指,過去數月,特區政府一直朝此方向制定和落實各項防疫抗疫措施,部分已完全落實,例如在機場分隔內地來港和國際來港航班。特區政府現正積極研究進一步強化高暴露風險人員的管理和檢測頻次。

 

此外,特區政府個案追蹤辦公室已與內地有關部門取得聯繫,會繼續按現行機制,全面加強與內地在防疫抗疫方面的信息共享機制。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