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MYPINPAD獲得全球首個流動設備非接觸式卡支付認證

商業

伊利諾伊州諾斯布魯克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安全科學公司UL今天宣佈,MYPINPAD憑藉其MYPINPAD SoftPOS解決方案,成為全球第一家通過支付卡行業安全標準委員會認證、符合CPoC™安全和測試要求的公司(CPoC™,即非接觸式COTS支付;COTS意為商用現貨,是指商戶可以採購到的具有開放標準的軟件和硬件產品)。MYPINPAD公司主要針對消費者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進行支付,提供安全的個人身份驗證解決方案。

CPoC安全和測試要求針對非接觸式流動支付受理解決方案提出了一整套原則和要求,可作為一個安全框架,在CPoC解決方案獲取和處理敏感的支付信息時,確保這些信息的保密性和完整性。MYPINPAD SoftPOS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等常見COTS設備的近場通訊(NFC)接口,來支持基於芯片的非接觸式支付。MYPINPAD SoftPOS使商家能夠靈活地受理流動支付,處理基於芯片的網上非接觸式交易,為他們受理非接觸式支付交易提供了更大便利。

取得CPoC認證意味著MYPINPAD SoftPOS滿足各項關鍵的安全要求,有助於確保通過NFC接口和COTS設備上的非接觸式內核獲取支付數據的安全性。這些安全機制、控制和降低風險的技術為消費者的帳戶數據和加密密鑰等其他資產的安全提供了保障,即便是使用手機這樣的消費設備,也能讓整個支付過程安全無憂。

MYPINPAD行政總裁Colin Greene表示:「通過CPoC認證讓市場對MYPINPAD的技術更加充滿信心。我們非常高興能與UL合作。UL在支付行業有著深厚的積累,幫助MYPINPAD贏得了合作夥伴和客戶的更大信任,並為顛覆性技術的大範圍普及鋪平了道路,這種技術將有可能徹底改變銀行卡支付交易體系。」

商家目前是通過專門的信用卡終端來受理銀行卡支付,或者通過硬件讀卡器來處理付款,這種讀卡器將磁條數據傳輸到在個人電腦或流動設備上運行的支付應用程式。有了MYPINPAD SoftPOS,商家可以不再使用這兩種方法,無需附加任何外部硬件設備,就能處理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非接觸式支付交易。

UL身份管理和安全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Isabelle Noblanc說:「那些為成功企業和品牌提供助力、開發安全且智能的支付系統的公司,必須以安全賦能創新。這就是為什麼安全領域的權威機構UL會高度認可MYPINPAD,將全球首個符合支付卡行業CPoC要求的認證頒發給MYPINPAD。這是一個里程碑式的重大成就,不僅有助於確保MYPINPAD的合規性,也讓世界看到UL是如何為支付生態系統的安全保駕護航的。」

UL簡介

UL利用科技的力量,解決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持續性方面的挑戰,旨在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我們致力於讓更多人安全無憂地使用創新產品和技術。在UL,每個人都渴望讓世界變得更安全。從獨立研究和標準制定、到測試和認證,再到提供分析和數碼解決方案,我們所有的工作都有助於改善全球福祉。我們也因此贏得了企業、行業、政府,監管機構和公眾的信任,幫助他們做出更明智的決策。要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UL.com。有關我們非營利活動的詳細介紹,請登入UL.org

傳媒聯繫人:

Steven Brewster
UL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325015/ul_enterprise_logo.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