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杜塞爾多夫法院認定,HEVC Advance的HEVC/H.265專利池許可符合FRAND原則

商業

波士頓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獨立許可管理機構HEVC Advance欣然宣佈,在針對MAS Elektronik Aktiengesellschaft(簡稱「MAS」)侵犯HEVC/H.265數碼短片編碼標準所必需的專利提出的專利侵權訴訟中,其HEVC/H.265專利池的許可方收到了德國杜塞爾多夫地方法院(Düsseldorf District Court)做出的有利判決。許可方由Eisenführ Speiser代理。

原告:杜比(Dolby)、通用電氣(GE)和飛利浦(Philips);被告:MAS Elektronik Aktiengesellschaft 
上訴到杜塞爾多夫地方法院的侵權訴訟
案號:4c O 44/18、4c O 56/18、4c O 69/18

法院認定,MAS的HEVC/H.265合規產品侵犯了所有聲稱的專利;HEVC Advance的通知(包括專利池許可條款)是專利池許可方的通知。重要的是,法院還認定HEVC Advance向MAS提供的許可條款和使用費定價符合公平、合理和非歧視(FRAND)原則。因此,法院向MAS發出了禁令。

HEVC Advance行政總裁Peter Moller表示:「聲望顯赫的杜塞爾多夫地方法院做出的這些裁決表明,我們的HEVC计劃和使用費定價符合公平、合理和非歧視原則,同時也支持簡單而有力的前提,即公平、合理和非歧視原則意味著專利實施者和專利所有者都是公平且合理的。杜塞爾多夫地方法院願意明確表明這樣的立場,我們感到非常高興。據我們預計,這樣的裁決不僅將進一步加快許可方和被許可方對我們HEVC/H.265專利池的廣泛認可,還將進一步加快對HEVC/H.265技術的採用,以便更多的消費者能夠享受到更好的短片體驗——包括4K。」

HEVC Advance簡介
HEVC Advance是一家獨立許可管理機構,旨在領導許可標準必要專利的HEVC/H.265專利池的開發、營運與管理。HEVC Advance為HEVC專利技術提供一種透明、高效的許可機制。有關HEVC Advance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hevcadvance.com

聯繫方式: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