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Adobe Reader 9.3.2 中文版

商業
adobe_reader_2008-09-04_01 1993年Adobe公司開發了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檔案標準,其副檔名即為PDF,PDF是使用Adobe Acrobat製作的,而Adobe Reader是僅有閱讀功能的免費軟體,2007年12月PDF已經成為ISO 32000國際標準,Adobe Reader便隨著PDF檔案的使用而普及化。 阿榮評語: [2007.06.22] 8.1.0 版改用 *.msi 封裝,解決了 Vista 無法安裝的問題! [2007.11.02] 一直等不到 8.1.1 的完整版,先發佈多國語言升級程式了! [2008.02.06] 8.1.2 版「瘦」很多,建議先移除舊版,再裝新版。 [2009.03.11] 修正重大安全漏洞,請立即更新! 下載連結→ [9.3] [9.3.2 升級程式]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