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Google+ 測試個人檔案編輯新功能,為品牌專頁做準備

科技
Google+ 開始測試個人檔案編輯新功能,在學歷和工作經歷欄位上新增了預設選單,其實就和 Facebook 相似,在鍵入單位名字前幾個字母時,Google+ 就會自動提供可選擇的清單,這不僅只是意謂著大家可以更輕鬆完成個人背景資料的編輯,更顯示這些單位可以建立自己的專頁以供點擊連結,與品牌專頁的意義已經相去不遠。 不過在 Google+ 正式推出企業用帳戶之前,這些功能測試仍然不代表品牌已經可以開始建立自家專頁,希望 Google+ 真能儘快完成品牌專頁帳戶的開發,並在熱潮消退前開放,別讓我們等太久了。 (消息來源:thenextweb;圖片來源:androidauthority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