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MegaFon啟動Arctic Connect項目的海上勘測工作

商業

莫斯科2020年7月24日 /美通社/ -- MegaFon正在為北極海底光纜系統Arctic Connect項目,啟動一階段海上勘測工作,該項目旨在建造連接歐洲和亞洲的跨北極海底電纜線路。

2019年6月,MegaFon和芬蘭基礎設施營辦商Cinia簽署了一份有關成立國際聯盟的備忘錄,以建造有史以來第一條跨越北冰洋的電纜線路。

MegaFon行政總裁的策略基礎設施項目顧問Frederic Vanoosthuyze表示:「Arctic Connect項目包括建造一條光纜線路,連接全球聚集85%人口的大陸。我們的計劃是超越所有的現有線路,提供前所未有的最短信號傳輸時間和最低延遲。我們需要海上勘測來帮助我們選擇最佳電纜線路。2020年,我們將對海底地形剖面進行初步勘測,以確定北冰洋的安全線路;2021年,我們將開展第二階段勘測,其中涉及對水下電纜鋪設的工程參數進行詳細研究,包括海底岩石研究。我們還將針對俄羅斯領海以外的電纜線路路段開展類似勘測。」

MegaFon已與Rosgeologiya合作開展海上勘測。這家公司運營的Logachev教授號考察船將航行6500公里,重點勘測巴倫支海、喀拉海、拉普捷夫海、東西伯利亞海和楚科奇海冰情最為險峻的路段。該探險船將於2020年8月5日從摩爾曼斯克出發,並將在海上航行三個月。

各大洲之間的數據流量正在迅速增長。需求來自OTT服務、內容提供商、國際電訊營辦商和主要企業客戶。這條傳輸容量為200 Tbit/s的電纜線路的開通將有助於滿足這一需求。新的光纜線路將沿著北冰洋底部和俄羅斯北極海岸鋪設。主線路的延伸線路還將為北極和遠東地區的客戶提供連接。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