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傳聞: Nexus 計劃將有大變化,LG Optimus G Nexus 將會在11月發布!

手機
傳聞:Google 會正式在本年與  合作推出 ,在 發布會上會同時宣布 Android 4.2 。傳聞 Google 更改了傳統,現在任何制造商都可以發布 Nexus 計劃的手機,但是這些 Nexus 手機的要求太高了。為了制造出高質量Nexus 程序手機,制造商必須要用 STOCK Android 及 64 MB secure memory ,和推出Customization Center,讓用戶可以自行選擇是否使用品牌獨有的 UI,如 Optimus UI、 Touchwiz 。還有一些軟件要求來確保這些設備可以支持Android 5.0 ,這會在 2013年夏天到來。Android 4.2,Android 5.0.,還有Optimus G Nexus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