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新手爸爸陳豪玩轉新手機P’9982 Porsche Design 發佈全新限量版 超豪華全觸屏智能手機

手機

2014新年之始,影星陳豪(Moses Chan)現身中環Porsche Design旗艦店,助陣由Porsche Design推出的超豪華全觸屏智能手機P’9982的亞洲發佈盛會。幸福晋升超級奶爸卻又帥氣依然的型男,在發佈會現場與大家共賞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貴族智能機,並暢談自己玩轉智能手機的體驗和心得。

unnamed (18)

在Porsche Design新款智能手機P’9982發佈會上,陳豪不僅與到場嘉賓大方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更直言工作時都會好掛住屋企人和剛剛出生的小朋友。說到Porsche Design與BlackBerry聯合推出的P’9982新款智能手機時,陳豪表示自己早前就已經關注到P’9982,品牌方在發佈會之前請他提前試玩更是感到非常興奮。陳豪還大讚新款手機,稱與其它豪華型手機相比,P’9982外觀更加簡約大氣,使用起來典雅不失風度,而直板觸控的設計使手機在操作的流暢性上更進一步,BlackBerry的操作平台自己都好中意,今次在P’9982上更添加了多個智能化功能,無論工作還是娛樂都從細節之處體現為用家著想的貼心。

unnamed (19)

發佈會最後,陳豪還獲得了由Porsche Design贈送的新款智能手機P’9982作為禮物,驚喜之餘陳豪亦表示希望接下来能夠更好地兼顧到工作和家庭,十分期待P’9982能夠在不同領域都助其一臂之力。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